祁寒洲

嘴硬是我这辈子最会做的事

[光切光]无论天涯海角

老早前写的黑历史!

有点虐

OOC!(注意!!)


“果然是一条没有教养的狗,”源赖光面带嘲讽,“养了这么久还是养不熟吗?”

鬼切的瞳孔猛的缩了一下,随即愤怒地大喊:“源赖光——!!”他将狮子之子刺入源赖光的身体。

血液顺着印有龙胆家徽的甲胄滴下。

如此轻松。

源赖光没有反抗,他的眼睛里带着预料之中的神色,“只有这种程度而已吗?鬼切?”

他在看鬼切的眼睛。鬼切眼睛里的东西太多了,愤怒、意外、迷茫,还有他,源赖光。

这位不可一世的源氏家主嗤笑了下,眼里有他?

“源赖光——!你就这么想死吗!我这就满足你!”鬼切看着源赖光的笑,火气蹭蹭往上涨,他用力地将刀刃又刺进了几分。

源赖光唇角上扬的幅度变大,他主动走进了鬼切。

雪白的刀刃刺穿他的身体,沾上他的鲜血。

不出所料,他看见了鬼切慌乱的神色。

“白槿很适合你。”

“你长发很好看。”

“作为我的刀,你,”他顿了一下,“很好。”

“这里,曾经有我亲手为你刻下的印记。”源赖光用手指轻触鬼切的左眼。

“那是耻辱!”鬼切眼中的猩红越发夺目,“你这虚伪、阴险的人类!你屠了大江山那么多妖怪!死尸遍野、血流成河!你!死不足惜!”

“是吧。”

“鬼切,这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,”他的身形忍不住开始摇晃,

“愛してるれ。”声音随着风如柳絮般飘散。

“源、赖光?”鬼切接住源赖光的身体,怀里的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,血还是温热的。

明明已经杀了对方,为什么还是高兴不起来。

“源赖光,你连刀都没有拿出来和我打就死吗?”

“源赖光,你再不醒和我打一场,我就把你的宅子拆了。”

“源赖光,我去杀你们源氏的人了,你赶紧,起来阻止我啊!”

“源赖光!!”

无论鬼切说什么,源赖光都不可能睁眼了。

鬼切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源赖光,这个狡猾而又光明磊落的人类武士,真的死在他的刀下。

“不会的,你一定又准备了替身,你一定还活着,源赖光!”鬼切放下了源赖光的尸体,一把火烧了源氏主宅,“我一定会找到你的。”

“无论天涯,还是海角。我都会把、你、找、出、来!!!”

纵然,世间再无源赖光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