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寒洲

嘴硬是我这辈子最会做的事

论,太宰治的抗击打能力

双黑

辣鸡的我又开始作死了…

chuuya他有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~

本文又名《哒宰今天被chuuya揍了吗》

 
 

“太宰治!”中原中也怒瞪身后不远处的太宰治。

“我们还在出任务啊,混蛋青花鱼!”中原中也一把夺过太宰治手中的手机,“玩手机也要分场合吧?!”

“咦~~~中也太坏了,竟然打断了我和小姐的聊天~”太宰治作势要抢,而后顺着中原中也的力道挂在了他身上。

当然,脚着地。

“不愧是中也呢…”

中原中也眉头一皱,太宰治又在玩什么花样?还没等他问出口,太宰治就成功地让他脑门上蹦出了一个井字。

“漆黑的小矮人。”

“呵。”

围观的黑手党默契地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死青花鱼你等着。”中原中也把太宰治从身上扒下来,“做完任务我就弄死你。”

“欸,那我就等着好了?”太宰治笑着回答,鸢色的眼睛里带着些许趣味。

“啧。”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,眼不见心不烦。

“嘁,失策了。”中原中也伸手抹掉嘴角的血迹,内心无比烦躁。

只能用那个了吧…

中原中也扶了扶帽沿。

“汚れっちまった悲しみに!”

对面的敌人显然早有防备,可是依旧抵挡不了宛如开挂的中原中也。

虽说抵挡不了,但好歹,还给中原中也添了些麻烦。

他控制不了自己了,理智与本能在交战,本能逐渐处于上风。

看着自家上司开着异能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说不慌,是假的。

但他们能怎么办,跑?跑不过。打?你脑子被锤了么?和异能全开的中原干部打??

完了。

一群凶猛的大汉退到不能再退,汗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流。

“蛞蝓?”太宰治从中原中也背后拍了他一下,人间失格,异能发动。

太宰治,解救了一堆嘤嘤嘤的大汉!

太宰治接住往下倒的中原中也,一把将人抱在怀里。

“回去啦回去啦!都是中也的错,我错过了和小姐殉情的机会!”

看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远去,其余的黑手党们面面相觑。

没看错的话…太宰干部的手,貌似是放在中原干部臀上的吧…?

咦…

话说,太宰干部怎么就刚好在那个时候出现呢…

除非,他一直都在这!

那为什么,不一开始就使用异能呢…

 
 

“啧,”中原中也从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醒来,身上盖了件黑色风衣。

“中也醒啦~?漆黑的小矮人可变不了睡美人哦!”太宰治不知从何处凑了过来,手里举着装有佳酿的玻璃杯。

“为什么?”中原中也垂着头,赭色的发丝挡住了太宰治的视线。

“什么为什么?”太宰治反问。

“为什么救我。”

“因为那些人死在中也手底下,boss肯定要掉头发的啊。”

“我不信你会有那么好心,你巴不得boss变成秃子吧。”中原中也定定地看着他。

太宰治一口抿完了杯中的红酒,然后覆上中原中也的唇,将口中的酒悉数渡给了他。

一吻完毕。

“我舍不得中也死啊,”太宰治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“中也可是我的狗,狗狗怎么能比主人先死呢?”

中原中也刚刚冒出的一丢丢感动,便被太宰治的话打了个烟消云散。

“去死吧!死青花鱼!!”

屋内鸡飞狗跳,屋外习以为常。

你以为他们在打架吗?错了,他们在喂狗。

今天的太宰被chuuya揍了吗?

揍了哦~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写了些什么,,,激情作物,之后几天可能不会更新,今天更了三篇耶!感觉身体被掏空…

 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