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寒洲

嘴硬是我这辈子最会做的事

[双黑]横滨醋王太宰治

#哒宰×chuuya

#本来都说今天咕掉的啦…是卿九老师让我打消的这个想法…

#顺便当做100fo庆祝吧!~

 

“中也调去意大利一段时间吧,怎么样?”森鸥外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木桌。

猩红的眸子打量着面前的两人。

“那是最好!中也走了感觉空气都会变得清新呢~”太宰治忽略掉心底那一丝异样的感觉,笑着敲了敲自己的手心。

“是,boss,”中原中也看着身旁的太宰治,扯了扯嘴角,“正好,我也不想看到这条青花鱼。”

中原中也按了按帽沿,先行退出了办公室。

“太宰不去追中也吗?”森鸥外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一动不动的男人。

“为什么我要去追呢?首领,”太宰治歪了歪头,“就算是搭档,也不是一定要的吧?”

道理我都懂,你能不能别攥拳头?

森鸥外有些头疼。

大概全港黑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不知道对方对他们的感觉了吧…

从某些方面来说,这两人也不是一般的配。

意外的,都很迟钝,尤其在感情这方面。

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太宰治松开了手,手心还留下了几个淡色的月牙印。

年轻人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,首先,得先解决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
森鸥外沉思了半晌。

“爱丽丝酱~为什么今天不穿新买的那件裙子呢?~”

 
 

太宰治很烦躁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这种陌生的感觉令他多少有些不自在。

算了算了,去趟刑讯室吧~

中原中也很生气。

太宰治那家伙就这么希望自己走吗?他怎么不追过来。

算了,工作要紧。

 
 

中原中也一去就是两个月。

这两个月来,太宰治的心情指数一度降低。

小矮子不在,没人可以逗着玩了;没有卡可以抢了;没有免费的好酒可以喝了。

 
 

当他听说中原中也回来的时候,一个翻身就从沙发上摔了下来。他快速的整理衣着,“中也要是看见了会狠狠嘲笑我的。才不是高兴。”

在看见那个熟悉的矮小身影时,太宰治刚想摆出嘲讽脸,结果瞳孔猛地一缩,随后死死地盯着中原中也身旁的女人。

女人牵着中原中也的手,一副亲密的样子,郎才女貌,极为登对。

可太宰治怎么看怎么不爽,那只手,真是碍眼。

砍掉就好了吧…

“太宰治?”中原中也看着他一直不动,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。

太宰治看着他,眼底还有未散净的阴翳。

中原中也皱了皱眉,“你这家伙怎么回事?”

太宰治一言不发地拉过了他的手,不由分说地将他拽向卫生间。

森鸥外见此情景,不由得撇了撇嘴角,回过头来看刚刚牵着中原中也手的女人,“小姐最近还是不要来横滨比较好呢。”

 
 

“喂!太宰治,你到底怎么了!”中原中也挣开太宰治的手。

“洗手。”太宰治毫不在意地牵过中原中也的手,拧开了水龙头。

然后用力搓洗着他的手。

“你有病吧?!死青花鱼!”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的男人,几个月不见,病情加重了…?

“她碰你了。”满满的醋味,挡都挡不住。

中原中也怔愣了半晌,艰涩地开口,“你,不会吃醋了吧?”

太宰治动作僵了僵,矢口否认,“我怎么会为这种事吃醋呢?小矮子不要太自作多情。”

“可我还没说是什么事啊。”

“…”该死。

太宰治,第一次体会到那些被他坑过的人的心情。

 
 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相处模式还是没变。

但我怎么觉得那么酸呢?森鸥外神色复杂的看了看自己面前吵闹的两人。

感受到森鸥外的目光,太宰治不动声色地挡在了中原中也身前。

森鸥外:…

我只对12岁以下幼女感兴趣!

今天的森鸥外也成功被双黑秀一脸呢。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29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